忘记了

退圈。
已经死了。

体育课一不小心////十题

#体育课一不小心就////十题#

渣脑洞

体育课很多选修的活动嘛

就是写来玩玩(*/ω\*)

有一部分是po真实经历【。】

如果赏脸写可以卷po去看看吗////


1.乒乓球:

-你也没有搭档吗?那我们一起打吧。

到学期结束他们一直搭档着。


2.篮球:

-你投篮的姿势不对,应该是这样……【手把手地】

-我不会啊。

很多节课过去了一直在手把手教。


3.羽毛球:

-我打坏的球比你多比你勤奋!

-胡说明明我多。

-来撕逼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打坏的球是全年级最多的。


4.体操:

-用力点,动作要做到位!

-……说就说能不能不动手。

从来没阻止过。


5.游泳:

几乎同时游到对岸。

异口同声:我赢了!!!

就这样比赛一个夏天。


6.轮滑:

不小心摔了一跤挺厉害。

-我送你去校医那看看吧……

往后打滑的次数有上升趋势。


7.长跑:

回头看了看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地跑在后面的人。

-最后100米了,加油啊。


8.跳远:

-我说你个小短腿还能不能跳远点了这样根本没法及格好不好。

还是陪着练到了考试那天。


9.足球:

-都放开那颗球啊啊啊——

这样吼着去抢对方的球。


10.想着【后面/前面那个傻逼一定接不到球】于是后退转身/冲上前面来的两人。

-卧槽竟然强吻我!

-你占我便宜差不多这可是我初吻。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