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

退圈。
已经死了。

喜欢谁就去告白吧

也想像这里说的这样再稍微勇敢一点。

贤哲:

突发








  阻止一个人选择自我了断的最大力量,就是他想要活的心意。

  长辈劝慰后辈时总用一句“好死不如赖活着”,我个人认为这话简直就是个屁,说了还不如不说。

  想要活是因为想要继续享受美好。一个人在死亡之前永远不会知道冥河的对岸到底是怎样的景色,所以他没有可以用来与“生”作比较的对象,他只能凭借主观意识判定是继续活着好还是解脱好。

  有人说活着是为了感受痛苦经历磨难,我说呸,换个地方卖你的鸡血。

  我不信那些疾病缠身但依然拥有强烈生存欲望的人活着是为了“更多的经历和感受痛苦”,我更相信他们是因为喜欢楼下的小笼包,路边的小狗或是还没播完的电视节目。

  人是为了得到更多美好的事物才活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没有人例外。




  选择离世的人在作出选择的那一刻,心中美好事物的力量没有战胜灰暗的事实,所以他们累了,没力气了。

  他们拥有的温暖不足以让他们从沉底即为永眠的冻河里爬出。

  我们心中的温暖从哪里来?

  源自我们内心,源自他人的关心与照顾,源自他人的期待与赞扬。

  同样一件事。在心情好的时候和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给你的影响完全不一样。这种事我们都经历过,相信能理解。

  怎样能让他人心情好呢?

  告诉他他有多棒,你有多喜欢他。别顾及着你那点可怜的羞耻心和尊严。

  要不然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我喜欢她我一点都不讨厌她我说讨厌她是因为她让我觉得我很苍白渺小我可怜的自尊心作祟所以我从没有认真的说过我喜欢她我其实想和她多聊天但我不肯迈出一步哪怕一步也不肯明明该主动的是我可我顾这顾那就连那么一句话也不肯说。

  现在我满意了。

  我彻底满意了。

  看到一个妹子的微博上说以后该夸人就夸想夸就夸再瞻前顾后就抽自己我突然就忍不住了。

  我有罪。




  所以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那样被动的去承受别人的喜欢和关注了。

  就算被我说喜欢的人觉得我神经病也无所谓。

  我想表达,我想让他们看到自己被人所爱所期待。

  这样的话,与这个世界的羁绊就会深一点吧?

  选择的时候,至少会多犹豫一会儿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