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

退圈。
已经死了。

【amksam】狐离雨



↑如旧,没有肉攻受自由心证

略微童话风【?】

私设如山

年龄操作

久远前ktyさん的点文,点的是amks啦她很擅长写那个,但是我不行【土下座】

感觉就是不会喜欢这种风格吧就不圈了,缘见

可能是最后一篇唱见同人?虽然还喜欢着唱见但是文大概不会写了是说一直以来也没有写几篇啦手好懒打个字也不愿意

第一次写甘党ooc见谅

虚构和歪曲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和自己




零回雨

雨水下得淅淅沥沥的,似乎谁不小心打翻了绣女的针线盒。数不清的银针或长或短掉落人间,落在树叶、房顶和地面,扎穿窟窿消失在那未知的后面。

天月把手里的乐谱抱紧在胸前,另一手扯住挎在右肩的背包不让它滑掉下去,抿了抿嘴像鼓励自己般略一点头,毅然冲进瓢泼雨幕之中。弓着腰在熙熙攘攘撑着伞的人群里快速穿行。踏出的水花溅到了经过的两个行人裤脚上,他扭过头去抱歉地笑笑:

「对不……啊。」

继而他停住了。道歉的话还没说完,喉咙冻住了一样突然发不出任何声音,凝视雨滴的眼神变成死般的颜色。

天月站在原地没有再试图跑到廊檐处躲雨,原本开阔的肩膀也垮了下来,仔细看还能看到他整个人都在轻微地颤抖,仿佛雨落如针刺到他身上,密密麻麻延绵不绝,沿着血液流进来侵心地疼。他垂下脑袋盯着自己的脚尖。平日里日晒不足显得有些苍白的脸颊上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变成一片粉红色模糊在雨里。

从鼻翼两侧滑落下来的是雨水还是泪水已不得而知,几绺细细的额发像是雕刻着的棕色小龙,被雨水粘在额头上。天月放开揪紧书包的右手,抬起来捋了捋湿漉漉的头发将它们拨到一边,然后拿下眼镜,镜片上沾满了水珠。

「真是的……都没有人会催我了我还跑什么啊。笨蛋一样……」

抬头望向了灰蒙蒙的天边。

「所以这次,又是谁家的狐狸娶亲?雨突然……下得这么大。」


初回雨

「要下雨了,请快点回家吧。」

天月还记得那时候,戴着红白狐狸面具遮了半张脸的陌生男人在万里晴空下认真地对六岁的自己说很快就会下雨的场景。

男人说完后就赶时间一样转身离开了。





TBC

立flag断后路


评论(4)

热度(14)